Greenpurple

淼淼 我爱你如潮
(补档在wland分站 以后就不写新的啦)

半圆

半圆

 

坤廷/私设/速打

 

 

 

他回来的时候刚好遇上黄昏中最灿烂的一角,下飞机以后的时差让脑袋昏昏沉沉的,一路车程休憩也无法清静身心。

 

暖橙的霞光从高速大道一直追随他的影子延绵到卧室阳台未关的门,花架上的芦荟和仙人掌在柔软炽烈的金黄棉被里隐匿了可怕的尖锐,风很轻,原本只弥漫清淡柏木香的房间多了很多复杂的成分,比如来自另一个人的甜。

 

那个人占据了自己的床睡得肆意,大概是和弟弟们玩过一轮才扑过来的吧。蔡徐坤单手拎起并没有很重的行李箱将之靠在墙边,然后再绕到朱正廷侧睡着的方向蹲下来看他。

 

动机。

 

没有明显的动机,反正只要朱正廷愿意,他可以走进任何一个人的房间,睡在任何一张床上,没有人会拒绝他。蔡徐坤想,蝴蝶不愁没有花。他难得没去关阳台的门,任由傍晚的风卷入大量都市的燥热和尘埃,或许还有食物的香气,但他没有拒绝。可能这样会真实一点,对于他和朱正廷来说。

 

朱正廷喜欢抱着一角被子睡觉,或者是习惯。蔡徐坤的被子又是白色的,而他身上的薄衫又是白色的,那么明显的便只有外露的手臂和脖颈而已。没有化妆且处于睡眠状态的面容比摄像机里的要更锐利一些,所有细微的瑕疵和英气的眉峰都勾勒出原本的面貌,没有像宣传文案说得那么不食人间烟火。蔡徐坤撑着下巴看纠缠的晚霞越浓烈地爬上棉被、爬上他的躯体,于是他的呼吸和动作都被裹进一层鲜艳的蛋衣之中,他有血有肉,肩膀骨架宽阔到会让棉被鼓起一块,朱正廷其实没有很脆弱。

 

他甚至可以是太阳。

 

蔡徐坤知道很多的,但暂时,他不想去惊扰这只在休息的蝶。他都快忘了自己盯着朱正廷有多久了,直到想活动一下腿脚才发现蹲麻了,膝盖随动作伸展的瞬间他不可控地摔在床上,以无法控制的动静,成功吵醒朱正廷。

 

“唔……”

 

“吵醒你啦?”

 

决意醒来的信号是用力皱眉,然后再一下子睁开雾蒙蒙的双眼,他瓮声瓮气地问:“干嘛趴在我身上……”

 

于是身上的人忍着麻木胀痛的感觉挪动肢体,好不容易坐在床边,伸了手去戳还没睡醒的人的脸颊,软绵绵的。

 

“那你干嘛睡我的床?”

 

朱正廷显然不打算从床上离开,他歪了歪头去看他,顺势搭上那只在自己脸颊作恶的手,轻而易举回击他。

 

“因为想你。”

 

这是,他入侵你巢穴的动机。一个你不会拒绝的动机。

 

 

 

好啦,得投降啦。蔡徐坤俯下身亲吻他的眼角,于是朱正廷很快绽开得宠的笑容。脑袋里令人难受的不适感终于被赶走了,疲惫的负担在渐渐变轻,两个人份的,都是。

 

他一手撑在朱正廷身侧,另一只手很乖地被人把玩着,活动着常常戴满饰品的关节,轻盈舒坦。他的贝贝在胡乱地说着话,他听得很开心。

 

“啊…他们在玩的那个游戏真的太难上手了……”

 

“你又输了?”

 

是不是睡醒的人特别容易脸红?他梗着脖子拖长音否认:“没——有——”

 

“喔——”

 

“蔡徐坤!”

 

“诶。”

 

“不过我最近记东西好像真的慢了好多,他们笑我说老了。难道真的是这样吗?”

 

蔡徐坤明白是太累而已,哪和年龄扯得上关系。他在候机的时候刷到后台采访的视频,都累到没心思吃饭了,身体肌肉没有思考的空间,就更别说情绪上的了。

 

“没有的事。你好好休息就行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活在千万聚光灯和陌生视线下的日子还会更长,他们都只能调适自己罢了,在还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果实之前,绝对不能放弃,不能倒下。蔡徐坤不甘心的,朱正廷同样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。

 

“我开始想养只什么了……ting宝真的很可爱……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养什么好?我想过好多,但还没能决定出来……”

 

蔡徐坤听他讲话的速度越来越慢,干脆又掀了被子把自己卷进去,手抚上对方的脸,睫毛轻轻扫过指腹。

 

“贝贝还困吗?我们再睡一会儿好不好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然后他又真的很听话地闭上了双眼,还往蔡徐坤的方向靠近了点,黑眼圈明显到让人于心不忍。是真的很累了吧,要是换作平时,他绝对会跳起来捂住自己嘴巴恼羞成怒“干嘛突然叫我贝贝啊!”又吐槽自己“还说是洁癖结果自己都不换衣服就上床”云云——

 

现在都没关系了。

 

蔡徐坤拥着他的蝶坠入黄昏的镰刀之中,他们彼此蜷曲侧睡的姿势像个半圆,而相拥以后就变成不明显的圆满。

 

今晚会是满月吧。

 

因为他们没有再分隔两地啦。

*天知道我在近五点发出来这个段子是什么心情

*很想和你们说晚安 但你们见到的时候是早安了

*那就早安

*以后这种段子就收进单独的tag里啦↓

评论(25)
热度(5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eenpurp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