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purple

淼淼 我爱你如潮
(补档在wland分站 以后就不写新的啦)

被理解并非是表达的唯一宿命,但如果表达后无涟漪 无回应无争论无反响,是真的很绝望痛苦的事情。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“写了/说了我自己爽”最重要,但我不是那样的心态,其实很寂寞。以前封闭信息,人们抱怨不自由。现在信息爆炸,人们获得表达自由权以后却连一个像样的观点都表达不好,阅读理解能力不进反退。现在的人大多数静不下心做一件事,永远想快点见到成效,想涉猎八方,想尽善尽美——世界营造一种美丽多元假象,笨蛋们就真的做梦,然后一辈子不清醒,别人来戳醒ta反倒说别人是loser。好没救,也很无聊,世界变得越来越枯燥,追求有趣变得形式大于内容,最后一群人咀嚼这自我生产的垃圾还觉得挺好。于是漠视法律,为出格而出格,好像没点个性就活不下去一样,实际上都是些不敢面对真实的笨蛋。我有时候挺想死,伟大英雄梦永远漂浮不落地,它美在是梦,残忍在是梦。唉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Greenpurple | Powered by LOFTER